close

 2014/12/11 日本之旅第二天!!!!!

今天的行程是早上+中午要跟著公司團體行動去箱根 晚上自由行

一大早大約七點起來,奔到留下吃早餐buffet

由於我們整個公司第一團大約200-300人,飯店特別另開個Boardroom給我們整個團使用

菜色我就沒有拍了(就是日式清粥小菜、味噌湯、水果、沙拉、麵包那樣)

上了遊覽車,路程大約2-3小時,一路上面啟動-睡眠模式!!!!

不知不覺外面已經下去大風雨,加上去大湧谷(山區),外面整個大霧

IMG_8897.JPG

 

風雨都無比的大!!!!!!

於是我們原訂的第一個行程-蘆之湖(遊船) 因氣候不佳停駛 (sad) 看不到富士山(殘念.....)

然後第二個行程-箱根纜車也停駛 (都是另一個烏鴉嘴同事一直吱吱叫他不想坐纜車哼!)

啊!!!!只能直接來到大湧谷看一片霧茫茫的火山地形,混和著硫磺味和大風大雨

但還是要吃一下這裡的名產-冰淇淋 :)

因為兩個行程取消,只能直接到用午餐的餐廳去耗時間,餐廳樓下是名產店

今天的午餐,日式風味定食(冷吱吱的日式料理)

 

IMG_8902.JPG IMG_8903.JPG

 

吃完再去外面感受一下大風大浪~~

 

IMG_9329.JPG

IMG_9331.JPG

 

日本的販賣機真的好厲害,好便利!!!

IMG_8905.JPG IMG_8906.JPG

 

第三個行程是小涌園溫泉渡假村泡湯樂

有著泳衣男女混湯和全裸的男女分開 兩種可選擇

也可以不泡,但是來都來了!!!!(而且我看門票一張要日幣4000多)

當然不能辜負老闆的心意哈哈~

進去後裡面出乎我意外的想像,是個設備很完善的溫泉館

除了有很不同口味的湯以外(養樂多、紅酒、咖啡、綠茶、等)

還有個露天+有溜滑梯的溫泉池,那天外面超冷大概7-10度,又下雨

泡起來十分冰火五重天啊!!!!!!!但是風景美呆了,露天池旁就是公路,還能遠眺一片山林

泡完後我們到外面拍拍照,有很多日式建築,還有個小神社~

彌補一下前兩個行程取消的遺憾嗚嗚嗚

 

IMG_8953.JPG

IMG_8954.JPG

IMG_8957.JPG

IMG_8960.JPG

IMG_8961.JPG

IMG_9325.JPG

IMG_9326.JPG

IMG_9327.JPG  

結束泡湯後大概3.4點左右,我們趕緊回東京

一上車又立刻睡去~約莫2小時就回到東京新高輪品川王子飯店了

(只有塞車一下下在高架橋上)

回去飯店上個廁所,立刻整裝再出發!!!!!不能浪費分秒啊!!!!!

 

今晚的自由行要去池袋

會這麼開心是因為要和我的高中同學YUKA見歡啦耶呼!!!!!! (她一個人在日本打工非常厲害!!!!!!)

7點半左右在池袋站與她會合後,我們決定先在附近逛逛再去吃開到凌晨的拉麵-池袋家!!!!

立刻決定先逛UNIQLO&GU 解決阿母的交代 ,哈哈!

一進UNI 立刻奔到童裝部門,找到要送給宇宇的羽絨外套特價$1990日幣 (划算到爆 等於一件台幣五百啦!!!!)

(說到這個,我在出發前就有先用LINE下載日本的UNIQLO&GU官方帳號,醬子就可以先看好有那些特價商品喔)

另外眼光超好的YUKA,幫我物色了一件好日系的小男孩排釦外套,內裡&袖子整個都鋪棉,就是我阿母的菜啊!!!! 這件$3990日幣(約台幣一千塊!!!!)

接下來我去GU本來想找棉褲,為了小GEGE,結果找不到棉褲但是找到了阿母的羽絨外套(原本阿母嫌UNI太貴6990日幣)

GU的雖然材質差UNI一點點,但整體還是很OK,重點是!!!!!一件990日幣 (沒看錯喔!!!就是台幣270左右)

嚇到我下巴都要掉了,哈哈於是快手又掃了髮夾(後來發現這台灣也有賣)和特價的厚底鞋$990日幣

這樣兩袋我已經有點提不動了.......戰力超弱哈

IMG_8939.JPG

 

回飯店的清單照,還有特價UNI男生內褲(好像總共1990日幣/大概台幣一百一件)FOR 小GEGE、一件雙層防風褲子(日幣1290的樣子) FOR我哥

GU透視閃電短襪 SALE價日幣$99 (..............再度掉下巴)

IMG_8935.JPG  

 

買得很爽快啊!!!!肚子也餓了,我們非常幸運沒有排很久,大概15-20分鐘就進去了

來之前我那同事一直說無敵家很難吃怎樣又怎樣,但是YUKA強力推薦這家

品嘗過後,我自己覺得無敵家比起一蘭味道確實比較重(我加了3.4顆蒜吧)

但是肉整個嫩&大塊許多,湯頭也不會死鹹有大骨濃厚的味道,加上有我最愛的蒜頭

整個加分啊!!!!!!(還有濃縮的茉莉花茶 好解渴~)

 IMG_8926.JPG

IMG_8925.JPG

IMG_8924.JPG

IMG_8929.JPG

 

 

吃完後大概11點了,我們趕緊上地鐵,

這個時間已經充斥著一大堆的醉漢.........

 

明天一早還要衝迪士尼!!!!

///待續///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maybe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