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/01/24 星期六!

身為淡水人口袋一直都沒有甚麼新的美食名單

要嘛就是山林裏面 或著價位在$300以上的 平常時候真的很難去臨幸

聽到阿母說英專路巷子有排隊的拉麵店 一開始我還半信半疑

阿母還一直重複[12點一開店就要排隊了]這句話 督促我快點前進

於是美好的週六 在停好車逛完菜市場後 

立刻到位於摩斯漢堡正後面方巷子的 彩 拉麵

8330  

8329  

時間大概是12:20 已經排隊了啊啊啊啊 

以淡水這裡的餐廳來說,真的是相當厲害

我和阿母大概等了20分鐘,才得到位子!!!!!

8328  

 

菜單很簡單,就是鹽味、醬油、豚骨、味噌 四種湯頭 另外看你要不要加叉燒

我們三人(外加宇宇) 點了醬油、豚骨、鹽味叉燒拉麵 ($150)

上麵的速度還行,大概3-5分鐘,店內有水可以取用

 

 

熱呼呼的麵上來了~~~~

喝一口湯頭,超 級 驚 豔 !

整個好香好道地!!!!!(上個月才去日本 記憶還在)

整碗麵外觀上真的和日本的style非常一致,豆芽&玉米給得很適量(不像美食街的拉麵都很摳)

而且叉燒有五片~~雖然放在底下的有比較薄哈哈,但是叉燒燉的入口即化,非常入味!

小小美中不足就是麵條,雖然也非常Q,但不是道地的拉麵麵條(有點像硬版的切仔麵)

整體以150的價錢及美味度來說,我覺得CP值很高!

桌上還有辣椒粉、辣油、五味粉等調味料,重口味的我,加了辣油&五味粉,湯變得更歐依吸了~~~

份量也很夠,平常大胃的我超有點吃不下了,男生來一定可以吃得飽哈哈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be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